当前位置:

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19日开幕 一起畅享浏阳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编辑:胡芳 2016-05-17 09: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欣刚)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16长沙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调度会上获悉,文化艺术节已于5月1日拉开帷幕。其中,开幕大戏将于5月19日晚在隆平中央公园水稻博物馆盛大绽放。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出席调度会并要求,要将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办成时尚、精彩、安全、圆满的艺术盛会,并通过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带动长沙文旅产业的大发展。

  “醉美浏阳河 神奇九道湾”2016长沙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已于5月1日开展前期活动。5月19日晚,浏阳河文化艺术节将以隆平水稻博物馆揭牌为契机,以首场长沙实景情景演出为内核,向广大观众呈现浏阳河之梦,5月23日晚将举行闭幕式。艺术节期间,开幕式、“浏河之恋”520花火音乐节、“浏阳河颂”音乐会等主体活动和浏阳河赏花旅游节、芙蓉区购物消费节、“醉美浏阳河 神奇九道湾”美术及摄影作品展、长沙市群众文化艺术展演等系列活动将精彩上演。

  张湘涛在充分肯定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后要求,要精心组织,过细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力求办一届时尚、精彩、安全、圆满的文化艺术节,让长沙人民满意;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组织好五大主体活动、营造好宣传氛围、保障好后勤服务、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展示好星城文明风尚;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市委宣传部统筹协调责任,芙蓉区、开福区、雨花区的属地管理责任,市直、区直相关部门以及中广天择传媒等活动演出策划公司的具体责任,各负其责,将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精彩展现给广大观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