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顶鸭舌帽“出卖”惯偷 永兴民警迎面抓获嫌犯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明 编辑:刘惟烜 2016-05-17 12: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双明)戴着鸭舌帽的何某晚上潜入超市行窃,在监控视频中留下了这唯一的特征,民警据此将其抓获。5月16日,何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何某今年43岁,2005年9月因盗窃罪,被甘肃省徽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2008年又因盗窃罪,被永兴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一个月。两次均因盗窃罪被判处刑罚,刑满释放后,何某仍没有吸取教训。2015年11月至2016年3月,何某先后在永兴县超市、酒店行窃多次。其中,2016年3月27日,何某戴着奇异的鸭舌帽,潜入某超市盗窃。案发后,民警调取了超市监控视频。从视频分析,作案人除了头上戴着奇异的鸭舌帽,再没有其他明显特征,因而无法锁定犯罪嫌疑人。

  4月7日,在街上巡逻的民警迎面偶遇戴着同样鸭舌帽的何某,顿时想起超市被盗案,随即将何某抓获。经讯问,何某对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