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会同科技活动周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苏文珍 编辑:刘艳芳 2016-05-17 09: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会同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苏文珍)5月16日上午,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会同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会同县名品广场举行。
  
  此次科技活动周活动时间从5月16日至21日。期间,内容丰富、互动参与性强的群众科技活动将进乡镇、进社区、进学校。活动将突出精准扶贫惠及民生,面向百姓生产、生活需求,广泛开展科技惠民服务,让群众与本土科技“大咖”对话,零距离触摸高科技,获取既高大上又接地气的科学认知。农技服务、卫生科普、科技游园、科技创新大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科技活动及科技创新成果体验,将营造“学习科学、运用科学、享受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