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来郴调研郴州市立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曲井泉 编辑:王津 2016-05-17 10: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5月17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曲井泉)5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一行5人来到郴州,就郴州市《郴州市苏仙岭—万华岩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翔燕出席活动。

  期间,调研组分别来到万华岩、四清湖、东塔岭和苏仙岭等景区,实地考察这些景区的规划、保护、建设、利用和管理工作。在13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苏仙岭—万华岩风景名胜区在管理体制、补偿机制、外围保护地带建(构)筑物限高、景区内村(居)民建房、景区内殡葬及原有坟墓处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郴州市苏仙岭—万华岩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草案)》(二审修改稿)情况的介绍,并结合实际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窦翔燕在座谈会上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妥善修改,继续完善条例草案,切实提高立法的针对性、及时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地方立法符合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积极推进郴州市首部地方性法规早日出台,为进一步加强郴州市苏仙岭—万华岩风景名胜区的保护提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