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美云深入临湘市坦渡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 编辑:刘艳芳 2016-05-17 10: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袁瑞)5月16日上午,湖南省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来到坦渡镇调研指导新农村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胥春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友华等陪同调研。
  
  李美云一行先后来到坦渡镇农胜村、联合村、红旗村、河田村,实地调研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农民规范建房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并结合各地特色对农业休闲旅游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李美云认真听取坦渡镇关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的情况汇报,近年来坦渡镇以打造“生态坦渡、实力坦渡、幸福坦渡”为目标,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不断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各方面工作都有新突破。
  
  李美云表示,坦渡镇生态环境好、党政班子配备强、各项工作扎实,有着强劲的发展潜力和势头。就如何开展今后的工作,李美云要求,坦渡镇党政班子要以强镇富民,改善民生为着力点,打造生态坦渡,要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做好日常清洁的基础上,加强环境绿化美化,严格把关审批程序,规范农民建房。打造宜游坦渡,要抓住坦渡镇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的特色,推出一批农业休闲旅游品牌,通过旅游产业的发展带动各项基础设施的建设;打造和美坦渡,要扎实做好底线工作,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平安创建、综治民调、基层党建等中心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