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德少年牵手迎“六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胡芳 2016-05-17 10: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   长沙市小荷尖角合唱团。资料图片

      长沙市小荷尖角合唱团。资料图片。
      

  •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 实习生 佘倩文)今晚,有“世界三大童声合唱团之一”美誉的德意志威斯巴赫童声合唱团将来到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长沙国际艺术中心,与长沙市小荷尖角合唱团联欢,共迎“六一”国际儿童节。明晚,德意志威斯巴赫童声合唱团将在长沙市音乐厅举行“英俊少年”合唱音乐会。

      德意志威斯巴赫童声合唱团在当今世界上享有盛誉,被称为“童声合唱团中的柏林爱乐乐团”。作为德国的文化使者和代表,德意志威斯巴赫童声合唱团曾经伴随德国历任总统和总理访问过许多国家,音乐旅程遍及欧洲、南北美洲和亚洲。德意志威斯巴赫童声合唱团成立于1946年,今年正迎接它的70岁生日。岁月的流逝并未褪去合唱团的光芒,正是一批批热爱音乐的老师和孩子们用他们的专注和热情唱响了一支支动人的青春之歌,让古稀之年的德意志威斯巴赫童声合唱团历久弥新。长沙市小荷尖角合唱团成立于2014年,是一支充满活力的少儿艺术团。艺术团曾受邀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为李健、曹格伴唱,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音乐快递特别节目《等你长大》节目录制,深受观众喜爱。

      德国、长沙两个少年合唱团在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长沙国际艺术中心的交流活动将是一次长沙市高规格的少年儿童国际交流活动,两个合唱团将共唱《牵手》,歌唱友谊。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