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旅游智库” 邀你出谋划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胡芳 2016-05-17 11: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斌)无论你是普通市民还是专家学者,只要关注浏阳旅游产业,就可报名应聘参加浏阳即将建立的“旅游智库”,一旦入选,三年聘任期内可免费进入浏阳所有景点游玩,出席智库组织的各种活动。昨日,浏阳市正式发布了全省首家县级旅游智库“招募令”。

  继提出建设全域旅游目的地后,浏阳市今年相继发布了“十条休闲农村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五一七大主题游”等旅游项目,在这一波波活动的策划与助推下,浏阳旅游呈现“井喷式”发展,今年1-4月全市共接待游客592.1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5.13亿元,同比增长17%和20%。

  为将全域旅游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浏阳市旅游局决定“借脑起飞”,向社会发布“招募令”,汇集各方旅游专家、民间能人组建“旅游智库”,为浏阳全域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更为强大的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持!据浏阳市旅游局局长陈刚介绍,智库将按照“日网络交流、月主题沙龙、季公益讲座、年高峰论坛”的模式运作,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浏阳发展全域旅游的认识,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助推旅游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如果你熟知浏阳市情、关注浏阳发展;对旅游事业有兴趣、有经验,有前沿的思考、全新的创意;在政策研读、旅游规划、景观设计、旅游营销、活动策划、建筑设计、历史文化、旅游摄影等方面有一技之长;热心参加各类活动,有较强的出谋划策、建言献策的能力,浏阳“旅游智库”期待你的加入。

  报名截止日期为:

  5月30日下午5时

  现场报名:

  浏阳市行政中心政府8楼旅游局办公室1819

  报名电话:

  0731-83611806;18684875669(刘小姐)

  报名邮箱:

  lvyouju_ly@163.com

  微信报名:

  关注来浏阳旅游微信公众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