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首届摄影专干培训班在道县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杨林 编辑:吴若兰 2016-05-17 13: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蒋玲 杨林)5月17日,永州市群众艺术馆、永州市艺术摄影学会在道县举办了首届摄影知识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文化馆(站)的摄影专干及摄影爱好者共49名参加此次培训。湖南省文化馆副馆长梁向东,永州永市群众艺术馆馆长胡新元,道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林以及道县文化馆所有干部职工参加开班仪式。
  
  李林在开班仪式的致辞中表示,非常欢迎各县区的摄影爱好者来到道县培训学习,同时希望每一位摄影爱好者,通过镜头语言来更好的表达道县的民俗特色和大美风光。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奖者、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摄影学会主席李晓英,中国摄影协会会员、湖南省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梁向东,永州市群众艺术馆《永州文艺》编辑部主任、永州市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彭雯进行授课。他们从事摄影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课堂上,他们与学员们一起探讨摄影的基础理论及数码相机的使用,不同环境摄影的技巧和数码后期制作,摄影创作的基本要领和弱光摄影的艺术魅力等方面的知识,现场气氛热烈。
  
  据县文化馆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除了课室授课外,参加培训的人员还将利用两天的时间到各乡镇进行人物和民俗风光的现场采风、创作,通过老师点评作品,学员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普及摄影专业知识,提高文化馆(站)干部的摄影专业技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