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两学一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王娉娉 2016-05-18 08: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 胡浪)5月16日下午,湖南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主持学习并讲话,强调“两学一做”教育要加强学习、补齐短板,致力于做合格党员,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

  游劝荣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广大党员要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之外,更加注重自学,将学习内容学深学通学透;同时要按照学习教育要求,找标杆、自画像,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发扬优点,补齐短板,做到既在组织上入党,又在思想上入党,既在形式上入党,也在实体上入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甚至是优秀的共产党员。

  省委党校讲师牛磊应邀作了《切实推进党的建设,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涵》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等内容;观看了《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及感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