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汉辉赴资兴检查指导森林公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玮 编辑:刘惟烜 2016-05-18 11: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玮)5月17日、18日,湖南省森林公安局局长姜汉辉一行来到资兴市,检查指导森林公安工作。郴州市林业局副局长王道功,郴州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刘泽训,资兴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曾建华、资兴市副处级干部周耀武,以及市林业局、市森林公安局相关领导陪同。
  
  姜汉辉一行先后深入资兴市天鹅山林场以及八面山自然保护区,检查防火林带建设。在听取资兴市领导相关汇报后,姜汉辉对资兴的森林防火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一是要继续强化各项防火扑火措施的落实,坚决做到责任、宣传、火源管控、巡护、值班调度、扑救、打击到位;二是当前森林公安正值发展关键阶段,希望资兴森林公安能紧抓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队伍建设,以更高的要求提高执法办案质量,抓好信息化建设、业务用房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