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2016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伦丙 编辑:刘惟烜 2016-05-18 11: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湘潭县5月18日讯(通讯员 谢伦丙)5月17日,以“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湖南省湘潭县“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在牛头岭社区启动。
  
  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县科协组织县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县计生协会、县畜牧水产学会、县档案学会等16个县属学会(协会)和企业,在现场摆放了宣传服务台、主题宣传展板,播放视频资料。工作人员化身为“科学使者”,积极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地普及科学知识,帮助他们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时围绕社会关切的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应急避险、低碳节能、健康生活等展开宣传。
  
  主场活动启动后,接下来,这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将在全县各乡镇、社区、学校、企业全面展开,确保宣传取得实效,使广大群众有所收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