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预产期只有一个月 隆回孕妇疲劳驾驶撞上护栏(图)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5-18 11: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隆回5月18日讯(通讯员 罗敏)5月17日14时许,离预产期只有一个月的孕妇郭某驾驶一辆牌照为湘E37×××的蓝色小轿车,行驶至湖南省隆回县三农市场路段处,突然失控冲向护栏,车头损毁严重,所幸孕妇没有受伤。接到报警后,隆回交警大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快速处理了这起事故,确保道路通畅。
  
  当天14时20分许,隆回交警大队民警到达现场。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快速设置警示标志,提示后方车辆减速慢行,并通知路政人员和施救车辆赶来。该车前部损毁严重,百米内的路面上还残留着车子的零件和几道清晰的轮胎划痕,所幸无人受伤。

  经询问,该车驾驶员郭某是一位离预产期只有一个月的准妈妈。“可能是晚上没有休息好,行驶到该路段时,感觉有些疲劳,不知怎么就撞到护栏上了。”郭某说。截至14时59分,事故处置完毕,道路恢复了通畅,期间并未发生二次事故。离开时,民警叮嘱郭某,孕妇不宜驾驶车辆,特别是春天,司机比较容易疲劳,更要小心谨慎,注意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