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服务、集中办理 昭山示范区开展农机年检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志勇 编辑:王津 2016-05-18 10: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严志勇)5月16日,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部联合市农机管理局一起,在昭山镇政府前坪开展农机集中年检审活动,免费为农机手提供各项服务。
  
  为做好这次集中年检审活动,区社会事业部积极与市农机局、岳塘区农机局、昭山镇政府等单位沟通和协调,落实好工作场地、联系喷漆人员和工具材料,提前下发年检审通知,并安排二名同志赴省里参加农机检验员、监理员资格培训和考试,市农机局还抽调4名检验人员来我区支持年检审工作,中华联合保险公司也派员到年检现场为农机手办理农机保险手续和业务咨询,为农机手省去以往办理年检审要跑多个地方的麻烦。
  
  活动当天,共为16台农用车、拖拉机办理年检审,为4名农机驾驶员办理换证手续,并给参加年检审的每台车辆免费喷漆,望着年检后焕然一新的车辆,广大农机手笑得合不拢嘴,纷纷为我区快捷高效的便民服务举措而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