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厂老板白天卖酒晚上偷车 赚来的交老婆偷来的自己花

来源:红网 作者:黄豪 陈雷 编辑:刘惟烜 2016-05-18 17: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5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豪 陈雷)身为一家酒厂的小老板,杨某某白天酿酒、卖酒,晚上却“沉迷”于偷盗摩托车。5月16日,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水东派出所民警经过二十多天的侦查和追击,终于将杨某某抓获,追回4辆被盗摩托车,为群众挽回损失3万余元。杨某某供述,卖酒的钱都给了妻子,他只好偷车换钱花。
  
  4月22日一大早,临武县水东镇深渡村某藕煤厂的黄老板来到水东派出所报案:停在藕煤厂的一辆三轮摩托车及一辆红色女式助力摩托车被盗,损失万余元。民警在现场仔细勘查,却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案发现场位于省道S214线临武县水东镇路段旁边,往北可通往桂阳县,往南可通往宜章县,往西可去临武县镇南乡。既然现场无有效线索,民警便把目光转向了周边监控。

  经细致分析监控视频,民警终于发现,4月22日凌晨2时许,一名中年男子骑着一辆黄色的三轮摩托车,从临武县石桥头经过,往宜章方向开去。该男子所骑三轮摩托车的外形与黄老板被盗摩托车的外形极为相似,且该三轮摩托车上还有一台女式摩托车。民警判断,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研判、侦查,一个名为杨某某的湖南永州籍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杨某某今年48岁,有盗窃前科,目前在宜章县白沙乡经营一家名为“某某米酒店”的酒厂,其身份证照片与监控视频中的骑车男子极为相似。

  5月6日,民警前往宜章县白沙乡,在白沙圩派出所的协助下,将杨某某抓获归案。原来,身为酒厂老板的杨某某,每天卖酒的钱都要存到妻子的帐户上,而妻子远在桂林。杨某某只有靠盗窃所得,来满足自己的花钱欲望。杨某某白天在酒厂酿酒、卖酒,晚上却摇身变成盗贼,四处踩点作案。4月以来,他连续在宜章县、临武县作案3起,盗窃摩托车4辆,涉案价值3万余元。
  
  根据杨某某的供述,民警远赴郴州市宜章县及永州市零陵区等地,将4辆被盗摩托车追回。目前,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