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评估组前往中方县进行教育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李慧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18 15: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5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李慧勤)5月17日,湖南省怀化市县级教育工作督导评估组来到中方县,对中方县第三轮县级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进行考核。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县财政、教育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督导组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指导原则,考核指标等方面的情况。此次怀化市县级“两项督导评估”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三轮省级评估考核。此轮评估按党政重教、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五块分别考核,考核更为全面。分块全部达到90分以上,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差异系数和社会公众满意度达标者,方可评为优秀等次。
  
  姜耀文表示,中方县将此次考核作为促进中方县教育工作整改的契机,全力配合,财政等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促进中方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