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贩卖近9公斤冰毒 岳阳“90后”男子被判死缓

来源:红网 作者:胡莎 编辑:刘惟烜 2016-05-18 17: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5月18日讯(通讯员 胡莎)“被告人李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没收涉案毒品甲基苯丙胺(冰毒)8998.43克。”5月17日,由湖南省岳阳市检察院起诉的李某、孙某、张某、王某(均为化名)重大涉毒案件,在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庭审,年仅22岁的“90后”男子李某听到关于自己的判决,低下了头。
  
  去年4月中旬,孙某打电话给李某,要求购买5公斤甲基苯丙胺(冰毒),并安排张某运输毒品。由于对张某不放心,孙某又要王某随车照看。张某和王某返回时,担心车上有毒品会被抓,谎称车子出现故障,又返回李某所在地。孙某得知后,又向李某加购4公斤毒品,让张某、王某一起运回。经过岳阳时,这批毒品被公安查获,经鉴定,重量接近9公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