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部署今年反恐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强 编辑:王津 2016-05-19 09: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5月19日讯(湘潭日报首席记者 刘建强)5月18日上午,2016年湖南省湘潭市反恐怖工作会议召开。湘潭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戴德清强调,要坚持专群结合、综合治理,着力打好反恐怖人民战争。

  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家、省反恐怖工作决策部署,分析研究了当前面临的反恐怖工作形势,全面安排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反恐怖工作。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各项反恐怖工作措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恐怖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全民反恐怖意识;反恐防暴能力大幅提升,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当前,湘潭市反恐怖形势总体可控、持续平稳。

  戴德清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重视反恐怖工作,增强反恐怖意识,加强反恐怖领导,落实反恐怖措施,真正将反恐怖工作上升为党委政府工程,列入当地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首要内容抓实抓好。他要求进一步加强情报预警,坚持主动进攻;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夯实反恐怖基础;进一步深化协调联动,凝聚反恐怖合力;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推动工作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