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小荷尖角合唱团争取走出国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2016-05-19 10: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小荷尖角合唱团表演获得全场点赞。长沙晚报记者 余邵劼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前晚,“中德牵手·欢庆六一”童声合唱团交流艺术联欢活动在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长沙国际艺术中心举行,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点赞。长沙市小荷尖角合唱团团长杨水怡表示,德意志童声威斯巴赫合唱团的演唱水平确实不同凡响,“我们的合唱团也要争取走出国门,扩大视野,在交流中不断提高演唱技艺。”
  
  “我们在和德国合唱团小朋友们的交流中了解了他们的文化,看他们能唱中国歌曲《虫儿飞》,我非常吃惊,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小荷尖角合唱团一位小朋友说。“德国小朋友非常活跃,他们在做游戏时无拘无束,可是在演唱时又非常认真,他们的演唱水平确实很高。我们合唱团的孩子年龄偏小,他们的表现也很不错,两国孩子相互交流演唱技艺,相互提高,一起做游戏增进友谊,开阔了视野,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一位带孩子参与当晚演出的家长感慨。“两国孩子都非常快乐、开心,他们既进行艺术交流,又相互学习,非常好!”长沙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清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