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吹响精准扶贫攻坚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刘惟烜 2016-05-19 16: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5月19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5月17日至18日,通过深入扶贫示范点现场观摩,认真“看、听、学、比、评”,湖南省武冈市各乡镇街道和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总结经验、查找差距、理清思路,吹响了精准扶贫攻坚号角。
  
  今年以来,武冈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精准推动扶贫开发各项工作,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亮点纷呈、特色鲜明,但仍然存在落实不平衡、帮扶举措单一等突出问题。为此,对照观摩活动中产业扶贫、新“四改”等方面的示范项目,武冈市各级各部门将找准工作中的不足,努力补齐短板弱项,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主动作为、规范程序,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严格落实责任,明确工作目标、措施和节点,因地制宜找准扶贫路子,全面实现落实“资金项目、帮扶人员”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