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启动征兵宣传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正平 刘辉 冯勇 编辑:刘惟烜 2016-05-19 17: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5月19日讯(通讯员 曹正平 刘辉 冯勇)5月18日,从部队当兵重返校园的南华大学机械学院2012级学生叶刚在南华大学广场现身说法,向前来参加征兵宣传的学生们讲叙他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故事。他说:“当大学生可以骄傲一阵子,当兵可以骄傲一辈子。”
  
  当日,南华大学2016年征兵工作宣传周在南华广场正式启动。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武装部邹志华政委等出席启动仪式,南华大学武装部部长潘本衡、副部长王永杰等到现场进行现场答疑,南华大学预备役大队部分骨干队员在南华广场设立咨询点,接受学生们咨询。广场上,一大批大学生预征对象前来咨询相关政策。
  
  南华广场前的电子显示屏不断地播放征兵宣传片,广场上摆放着宣传展板,义务宣传员发放征兵宣传海报。制作精美的展板上有着征兵政策解读,教育部出台的高校学生参军新政策,应届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优待政策,入伍报名流程等内容。区武装部的干部仔细回答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细节。

  潘本衡表示:下一步,学院各班级将陆续开展一次以征兵宣传为主题的班会,每个学生都将收到一条征兵政策宣传的短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