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参照高考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编辑:胡芳 2016-05-20 09: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毛鹏)5月19日下午,由山东大学发起的湖南省中学校长论坛在长沙市举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詹小平介绍,从2016年开始,湖南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从命题、组考各个环节,都将严格按照高考的标准和模式,不能有任何松懈的现象。

  詹小平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难易程度很关键,既不能考试的时候大片人不能通过,也不能太容易,他透露,今年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难度将有所加大。

  此外,山东大学湖南招生组组长李海燕透露,2016年,山东大学在湖南招生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增加,预计将超过120人,其中文科招生20多人,理科招生70多人,另有艺术体育类、特殊类型招生2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