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两男子任性砸公交 测出醉驾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一寒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20 09: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5月20日讯(通讯员 谢一寒)5月18日下午,在湖南省古丈县汽车站南山隧道附近,一辆小车因强行别车,与一辆公交车司机发生了争执,小车上的两名男子下车后,疯狂打砸公交车,被附近的监控探头清晰地拍下了这一幕。
  
  监控显示,当天下午17时20分,因一辆2路公交车在站台临时停靠时挡住了道路,后面的一辆小车司机强行超车别车,双方发生争执,公交司机关闭了车窗后,小车司机捡来石块,对公交车前挡风玻璃进行疯狂打砸,从小车上下来另一名男子也参与打砸公交车。  
  17时23分,古丈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在民警处警的过程中,两名男子无视民警的存在,仍然欲出手殴打公交司机,被强行带离现场。
  
  古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王志刚,政委涂家耀在获悉案情后,高度重视,指示将案件移交至刑侦大队办理,并指出该案影响十分恶劣,要求从严从重处罚。
  
  经查,两名男子均为80后,驾车的叫张义,另一名叫张波,古丈县人,案发当天,张义喝了酒,在驾车路过县汽车站时,因前面的公交车挡住了道路,一时气恼,便仗着酒劲,疯狂超车并强行别车,致两车纠纷,然后疯狂打砸,致公交车停运。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张义、张波早已没了当时的气焰,均对自己寻衅滋事打砸公交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犯罪嫌疑人张义还涉嫌醉驾,经血液检测其酒精含量已达213mg/100ml,远远超过了醉驾标准。两嫌疑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都十分后悔。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义、张波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