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委副书记邹文辉:用“最后一公里”思路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虎 编辑:王津 2016-05-20 09: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5月20讯(怀化日报记者 杨小虎)5月19日,湖南省怀化市委副书记邹文辉深入靖州调研全面小康、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计生以及党建等工作。他强调,要用“最后一公里”思路来思考、谋划、推进全县工作,所有工作都要以人民为中心,只要是对老百姓有利的事情就要全力去做。
  
  邹文辉首先来到甘棠镇建国村,仔细了解该村苗木基地的运作模式以及经营情况,并来到吴家寨考察了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随后,邹文辉来到甘棠镇镇政府,详细了解该镇的计生、扶贫等工作,并听取了靖州县委、县政府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靖州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邹文辉强调,要用“最后一公里”思路来思考、谋划、推进全县工作,所有工作都要以群众为中心,只要是对老百姓有利的事情就要全力去做。脱贫攻坚工作是必须确保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脱贫工作的所有措施要精准到有利于贫困人口增加收入上,要建立民主决策、村民自治的退出机制,做到精准扶贫、群众满意。全面小康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补短板,要科学统计、精准施策;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要强调自然、景观、人文3个元素融合,建设示范村,实现宜居宜游。人口计生工作要坚持“三个不变”,抓住重点,加强宣传,强化措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关键在“人”的选拔和培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覆盖全体党员。雁过拔毛式腐败等专项整治要关注各级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直接损害群众利益的事情,关注大多数人侵占少数人利益的事情。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做大做强靖州杨梅等特色产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