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驾司机车停隧道人倒地 交警来了他哭诉家庭矛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编辑:王津 2016-05-20 09: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某离开驾驶室后就倒在了地上

王某离开驾驶室后就倒在了地上

  红网郴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邓辉 唐昱)5月18日晚上9点40分,湖南省高警局郴州支队北湖大队接到路过驾驶员的报警称,在厦蓉高速西往东方向虎形山隧道内,横着停放了一台黑色轿车,驾驶员不省人事。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迅速赶到厦蓉高速虎形山隧道内,为保证安全,在隧道口设置了警戒区域。在现场,一辆黑色福特轿车横停在两条车道之间。民警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员正在睡觉,民警立即叫醒驾驶员。

  驾驶员刚走出驾驶室突然瘫软在地,然后开始嚎哭,情绪十分激动,声称“想死”。通过检查证件,民警发现男子姓王,郴州市北湖区人,1989年出生。民警从王某身上闻到一股酒气。民警随后将王某带上警车,通过酒精测量,结果显示王某涉嫌酒后驾驶。
  
  王某告诉民警,当晚,他因琐事与家人争吵,酒量并不好的他喝了一杯酒后独自驾车兜风,行至虎形山隧道内困意来袭,便将车停下睡觉。民警对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涉嫌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和违法停车两项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200元,驾驶证记18分,同时暂扣驾驶证6个月。民警还提醒,在驾驶证被暂扣期间,如果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500元,15日以内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