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移交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20 10: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移交仪式领导及工作人员合影。

移交会议现场。

  红网雨花站5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刘星宇)5月18日上午,湖南省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由雨花区人民政府移交长沙市教育局管理的移交仪式在汽车工业学校隆重举行。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传贵,副局长杨庆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雨花区政府办副主任张辉煌、雨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青春,副局长黄春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移交仪式,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市教育局杨庆江副局长主持。
  
  移交仪式上,王青春肯定了长汽学校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为雨花教育的辉煌发展增添了亮点和特色。他指出,长汽学校正式移交市教育局管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大事,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了更高更广的平台,并希望长汽学校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抓住来之不易的机遇,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争创更大更新的成绩。
  
  卢鸿鸣对学校移交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高度肯定了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雨花区政府和雨花区教育局对长汽学校的备至关怀,为学校的发展进行了大量投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并高度评价了长汽学校作为国家级重点职业中专、湖南省示范性(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在办学特色和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普遍好评。
  
  最后,卢鸿鸣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学校领导班子要勇挑重担,敢于创新,把班子建设成为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集体;全校师生员工要齐心协力,励精图治,为争创省级卓越示范校贡献力量,为长沙汽车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胡冬生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胡校长感谢市、区政府和教育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同时在会上郑重表态。他表示学校移交市教育局管理后,学校将立足新的起点,继续传承长汽精神,弘扬“五个特别”,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强化专业建设,提高办学质量,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化中职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