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健康旅游分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王娉娉 2016-05-20 14: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健康旅游分会在长沙成立。

5月20日,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健康旅游分会在长沙成立。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上午,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健康旅游分会在长沙成立,该分会由湖南省中国旅行社、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等40多家旅行社共同发起,何平当选分会理事长。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副校长李桂源认为,健康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是健康服务业和旅游发展的共同趋势。随着人口老龄化,城市白领职业病和亚健康人群增多,许多国家将旅游产业与医疗健康产业相融合,健康旅游产业应运而生。泰国、日本、新加坡、韩国和中国海南省等一些国家和地区,已发展成为医疗健康旅游的重要目的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