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晓军调研湘江风光带(昭山段)项目建设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贺劲 曾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20 14: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现场。

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调研。

  红网昭山站5月20日讯(通讯员 贺劲 曾诚)5月17日早上,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晓军率队到湘江风光带(昭山段)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协商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区领导程献、李白杨和李宏钰、昭山旅游经贸开发总公司、昭山投资控股公司、规划局昭山分局、区城乡建设管理部、区征地拆迁事务所、区农经局、区督查室、昭山镇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陪同调研。
  
  湘江风光带(昭山段)项目是昭山示范区首个PPP项目,南起昭华大桥,北至南天公司厂房围墙,全长约2.9公里,包括湘江风光带生态防洪与景观工程项目和滨江旅游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项目2个子项目。工程实施方湖南省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向杨晓军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该项目面临的困难向杨书记作出了补充说明。在耐心听取了情况汇报后,杨晓军指出:湘江风光带(昭山段)项目是“精美湘潭两年行动”活动中一项十分紧迫而重大的任务,关系着全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项目的建设规模大、投入大,社会关注度高,各职能部门一定要熟悉好相关政策,规范运作,协同作战,解决影响项目进展的有关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的需要与要求。
  
  随后,杨晓军一行沿湘江大堤由南向北步行,一路察看了“观江花阶”“晴岚广场”“滨江大道”等正在筹建中的规划景点,每到一处,杨晓军都详细的询问了工程的进展实施情况,并再次强调,事关全区发展形象的大局,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提振信心的一号工程,明确要求、分工负责、随时调度,制订时间表,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分工明细。
  
  杨晓军指出,该项目任务重、时间紧,各部门之间必须建立畅通的工作协调机制,紧抓机遇,主动服务,积极协调,全力以赴统筹推进项目进度,要在服务提速提质上下功夫,营造推动项目健康、快速发展的软环境,确保项目建设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