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文体会展中心体育馆首榀钢架吊装成功(图)

来源:红网 作者:钟宏宇 章艳花 编辑:王津 2016-05-20 16: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钢架吊装施工现场

钢架吊装施工现场

体育馆效果图

体育馆效果图

  红网湘西5月20日讯(通讯员 钟宏宇 章艳花)5月19日11时,湖南省湘西州文化体育会展中心项目部体育馆的第一榀钢架成功完成吊装。该工程由中铁城建集团二公司负责施工,于2015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2016年底完成钢结构与外立面装饰工程,2017年6月前完成竣工验收。
  
  湘西州文化体育会展中心项目,位于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占地面积约163亩,总建筑面积约49919.5平方米,包含体育场、体育馆、艺术楼、游泳馆、展示馆等多个功能场馆,以及室外附属工程,预算总价约2.5亿元。是湘西自治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重点工程,也是州庆60周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成后将集文化宣传、体育竞技等多项功能于一体,成为提升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乃至湘西州文教、体育水平与城市形象的标志性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