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女检察官走进校园上法治教育课

来源:红网 作者:黄傲杰 编辑:王津 2016-05-20 16: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课互动现场

法治课互动现场

  红网资兴5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傲杰)“请同学们认真听题,如果有网友要求一定要和你见面,这时你们应该怎么做呀?”5月17日,湖南省资兴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检察室(以下简称“未检室”)联动资兴市委法治办、青市派出所、市交警大队、八面山瑶族乡综治办、八面山瑶族乡司法所等多个单位走进青腰中学,给近200名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法治教育课。
  
  为了让孩子们对法治教育课有更加深刻的感触,女检察官们精选出发生在资兴市校园周边的未成年人涉罪或受侵害真实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以同龄人所犯过的错误警示同学。
  
  除了此次法治教育课外,未检室还结合资兴市中小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编印《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法治读本》《检察官寄语》等普法资料,免费向全市中小生赠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