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预计6月25日颁发不动产登记证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王津 2016-05-20 16: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5月20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5月20日,湖南省武冈市国土资源局透露,随着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稳步推进,武冈市首本不动产登记证预计在6月25日颁发。今后,武冈市还将房屋登记、林权登记、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统一逐步整合到国土资源局。
  
  年初以来,武冈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不动产统一登记相关工作,并成立了高规格领导小组和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隶属国土资源局管理,承担不动产登记相关事务性、技术性工作。下阶段,该市将继续加大国土、农业、林业、房产等部门职责整合力度,抓好人员调配、技术培训、沟通协调和工作能力提升,不断完善细化工作流程,通过打造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