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何芳 段超 编辑:王津 2016-05-20 17: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醴陵5月20日讯(通讯员 何芳 段超)2016年5月20日是第17个“世界计量日”,为进一步扩大计量工作的公众认知和社会影响,营造良好的计量事业发展环境,湖南省醴陵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围绕活动主题“动态世界中的计量”,在醴陵市鑫泰商业广场举办了大型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摆放宣传展板12块,设立了便民服务咨询台、现场免费检测台和投诉咨询处理台,现场受理咨询和投诉,免费为群众检测珠宝饰品、眼镜、电子秤、血压计等产品,现场提供眼镜清洗维修和义诊服务100多人次,维修检定计量器具40多件,发放计量宣传材料600多份。

  此外,“水、电、油、气”等多家公共服务企业、眼镜店、医院也共同参与了活动,向群众积极宣传生活中的计量小知识,同时现场解决大家在公众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受到市民群众的广泛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