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两学一做”知识抢答决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邓婷婷 编辑:何冰 2016-05-20 22: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日下午,湖南省农业委员会举行“两学一做”知识抢答竞赛决赛。

20日下午,湖南省农业委员会举行“两学一做”知识抢答竞赛决赛。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邓婷婷)为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内条规”学习教育工作,今日下午,湖南省农业委员会“两学一做”知识抢答竞赛决赛火热开赛,10支代表队现场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在5月17日的预赛环节中,共有来自省农委机关相关处室、委直相关单位的48支队伍参加,分成5组经过全天现场比拼,省优质农产品开发中心、省农广校代表队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每队底分为500分,分为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团队抢答和风险答题4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选手们的反应速度、答题速度都十分迅速,党章党规被他们铭记于心。
  
  “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抢答竞赛活动,就是为了‘踢好头一脚,走实第一步’,推动全系统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冬贵在讲话中谈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