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茶网成茶界电商第一平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王娉娉 2016-05-22 08: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1日讯(记者 刘勇)20日晚,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大茶控股”)在长沙举行的一场活动上透露,旗下大茶网运行两年来,实现线上茶叶交易总金额11.7亿余元,成为全国涉茶类垂直电商第一平台。老同志刘夫生、董志文、罗海藩、唐之享等出席相关活动。

  据大茶网发布,两年来,该平台的总点击数达到8.5亿多次,平均每千次点击获得订单5.48个,每千次点击的购物额达1379元。沅陵碣滩茶等众多优质湘茶,通过大茶网走进千家万户,产销两旺。

  茶界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和初步成功,让“大茶控股”决意向更宽广的“互联网+大农业”领域拓展。当天晚上,“大茶控股”宣布,线上“一带一路”馆正式启动,全面助力农副产品大流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