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机关选手挑战“穿越大湘西”张家界站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王娉娉 2016-05-22 12: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21日,“穿越大湘西”张家界站省直机关组选手从桑植县刘家坪出发。

21日,“穿越大湘西”张家界站省直机关组选手从桑植县刘家坪出发。

省直机关组选手沿着社会组选手上周走完的路线前进。

省直机关组选手沿着社会组选手上周走完的路线前进。

  300多名徒步爱好者从桑植出发 3天挑战65公里山路

  红网张家界5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继上周社会组完赛,21日,“徒步穿越大湘西”张家界站省直机关组的236名选手从桑植县刘家坪出发。
  
  和社会组选手相比,他们将沿着同样的路线,面对同样的难度,徒步走完。据组委会介绍,第一天共有227人走完全程。接下来两天的线路,对选手的体能和意志力都是不小的考验。
  
  此次参赛人员全部来自湖南省直机关单位,总参赛单位达20多个,包括省商务厅,省体育局,省发改委等20多个单位。其中多人曾参加过马拉松比赛,实力不凡。

  “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由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张家界市文明办、张家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局、张家界旅游外事委员会承办,长沙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张家界市登山协会、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