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男子酒后跌落6米深河道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田慧芳 编辑:李艳华 2016-05-22 20: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田慧芳)22日凌晨,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一驾校门口,一名中年男子酒后回家,不慎掉入6米多深的河道内,昏迷不醒。大约半小时后,路过的居民发现了他,向消防部门求助,男子才被救出。
  
  事发后,雨花区消防大队同升中队的官兵赶到现场。一位前往救援的消防官兵表示,他们到达现场时,男子还昏睡不醒,侧卧在臭水沟内。经过询问,得知该男子约30多岁,就住在附近,凌晨1点30分左右酒后回家,经过此处时跌落。
  
  消防官兵介绍,因河道很深,四周杂木丛生,加之近几日接连下雨,河道内臭味浓重,而且被困男人迷糊不醒,如处置不当,随时都会给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两名救援人员顺坡而下,对被困人员进行呼救,男子慢慢睁开眼睛,冻得瑟瑟发抖。待其有意识后,救援人员将其扶起,系上安全绳和腰带,用吊钩将他拉回地面,前后花了近40分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