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集中培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罗国荣 编辑:刘惟烜 2016-05-23 11: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5月23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罗国荣)5月21日,湖南省武冈市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班,传达邵阳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的会议精神,对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研讨和布置安排。
  
  此次业务培训旨在赶上进度,把压力迅速传导到基层、把工作部署到支部、把要求落实到党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健康有序推进。针对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学习教育中的8个“规定动作”,以及会议召开的时间、工作方案、成立机构、资料整理等具体要求,党务培训专干为与会骨干做了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辅导,期望各级各部门迅速推进,确保一个良好的开局;分类指导,增强学习教育实效性;大胆创新,丰富学习教育方式;真知真改,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开展,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武冈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强大的动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