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气男团UNIQ变身明星店长 携手特步高喊“玩无止尽”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娉娉 2016-05-23 11: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特步运动生活系列正式推出了以#玩无止尽#为主题的夏季服饰,延续了特步一贯的风格,将运动元素加入到休闲的设计中,引领了全新的夏日运动风尚。作为特步代言人的当红流行组合UNIQ也现身特步长沙店变身明星店长,与特步一起喊出“玩无止尽”的口号。

  玩无止尽,直播夏日

  特步运动生活系列(Xtep Lifestyle)此次推出的夏日系列,是为16—25岁年轻族群打造青春活力、时尚动感的搭配风格,此次夏季新品共分为城市、丛林和夏日三个不同风格的系列产品,并且以巴西亚马逊丛林为设计灵感,融入热带花卉,由UNIQ演绎,潮流涌动,引领夏日丛林风情。

  特步此次联手UNIQ一起推出#玩无止尽#主题,分享专属夏天的无限玩法,直播无敌青春活力。同时,特步UNIQ《玩无止尽》大片已新鲜来袭,UNIQ穿越街头、探秘丛林、玩转派对,带领年轻人开启夏日疯玩模式,畅享夏日精彩每一刻。

  UNIQ引爆全场

  UNIQ的到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他们都身穿特步的夏日系列服饰,一出场便引来了无数的尖叫声,阳光的笑容瞬间秒杀无数女粉丝。个个是长腿美男,更才艺兼具的UNIQ,一直都具有阳光活力的气质,他们也向在场的每一个人传递着运动的正能量。 

  UNIQ在现场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幸运的粉丝获得了被偶像壁咚,听偶像心跳、与偶像合影等福利。UNIQ还与网络粉丝进行了直播互动,为了收集5.2万个赞,为了鼓励更多人加入到运动中,UNIQ完成了俯卧撑、秀腹肌等点赞承诺。 

  UNIQ成员周艺轩表示,“我一直很欣赏特步所倡导的品牌理念,就像我们刚才做游戏一样,希望大家能玩得尽兴,玩无止尽,只有爱玩的才懂。我们也希望鼓励更多的年轻人不要总宅在家里,而是与好友约起,一起运动,一起碰撞出夏日无尽的乐趣。”

  UNIQ成员参加了《一日店长》活动,几人分别变身为“店长”“导购”和“收银员”。UNIQ成员在现场为粉丝们推荐了最潮、最IN的夏日新品搭配,希望年轻人能在运动和聚会之余可以搭配自己喜欢风格的服装,更突出自己的个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