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交警春节以来查处“炸街”摩托车18台次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刘惟烜 2016-05-23 16: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行动现场。

  红网安乡5月23日讯(通讯员 蔡勇)“有些青少年骑着这种非法改装的两轮摩托车在大街上飙,由于消声器经过改装,噪声特别大,严重影响到群众的正常休息,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5月23日,湖南省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示范街中队民警告诉笔者,春节以来,该大队在连续的整治行动中,查获各类“炸街”摩托车18台次。
  
  5月20日,该大队副大队长金轶带领20余位民警、协警,在城区的广播局路口、二职中路口设立了两个固定执勤点,对过往的摩托车进行严格盘查,重点检查摩托车及驾驶员的证照、保险和年检等情况,凡是有非法改装的,一律查扣。行动中,民警对200余辆摩托车进行了检查,现场查扣非法改装摩托车3辆,并强制拆除了改装消声器,同时还查扣其他违法车辆19辆。
  
  “大队将继续对‘炸街’摩托车进行重点整治,发现一辆查处一辆,还群众一个良好的生活和休息环境。”副大队长金轶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