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射箭爱好者株洲竞技 湘籍选手成绩可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康晓乔 2016-05-23 15: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开始前,选手正在检查弓箭。

比赛开始前,选手正在检查弓箭。

统计成绩

统计成绩。

  红网株洲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2016华晨杯株洲射箭邀请赛暨APCC积分赛5月21日至22日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市的36个射箭俱乐部和射箭社团共244名选手报名参赛。长沙百杨射箭俱乐部和株洲后翌氏射箭俱乐部共同承办本次比赛。
  
  在两天的比赛中,选手分别在反曲弓、复合弓、有台光弓、无台传统弓等项目上展开角逐。来自湖南各大俱乐部的选手取得了可喜成绩,其中长沙百杨射箭俱乐部继续展示了自己在复合弓方面的实力,获得复合弓团体亚军、个人第四和第七、传统弓团体季军;株洲后翌氏包揽女子反曲团体冠亚军和男子反曲团体亚军;长沙极限射箭俱乐部获得光弓团体冠军及个人光弓亚军,祥字射箭队获得传统弓团体亚军。反曲男子冠军和女子冠军分别由老牌强队上海同学汇和广州森严获得,复合弓个人冠军则归属深圳王牌亚当,复合弓团体冠军为天津尚群,传统弓个人冠军由上海习射馆摘取。本次比赛还引入反曲混双,金银牌分别被广州森岩和上海一支箭收入囊中。
  
  本次赛事是射箭赛事品牌“APCC”2016年系列赛的第三站,也是华中地区首次举办APCC赛事。APCC是射箭运动推广理事会的英文缩写,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搭建竞赛平台,交流射箭技术知识,共享射箭竞赛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