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举办第一期食品安全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雪清 何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5-24 13: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醴陵5月24日讯(通讯员 许雪清 何芳)经精心筹备,5月21日至5月22日,湖南省醴陵市第一期食品安全员培训班在醴陵市渌江职业技术学校开班,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博士、硕士生导师、副教授莫鸣授课,醴陵市部分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共210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等。
  
  课堂上,莫鸣结合大量案例,深入浅出,有针对性地讲解食品安全的专业知识,重点阐述了食品安全操作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处理、过程控制要求等实用性强的内容。在为期两天的紧张培训中,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都很高,大家认真听课,专心做笔记,并就有关问题展开讨论,与莫鸣进行互动。

  经考试合格,本期学员全部圆满结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学以致用,在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自觉维护食品安全,切实履行经营者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