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公路职工奋力抢修水毁公路(图)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朱新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5-24 10: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奋力抢修

  红网江华5月24日讯(通讯员 郑陈 朱新华)5月23日下午5时10分,随着湖南江华S326省道K28公里路段清洗完成,江华公路水毁抢修工作告一段落,三天来一直奋战在水毁抢修一线的公路管理部门的职工终于舒了一口气。
  
  5月20日,江华瑶山公路由于遭受连日来暴雨的侵害,毁损严重,频频告急,S326线、X081、X085、X084等线路一度中断交通。面对严重的水毁灾情,江华瑶族自治县公路局紧急召开会议,启动应急预案,立即组织全局上下全力抗洪抢险。在抗洪抢险中,抢险队伍吃在工地,按照“先通后畅”原则,以最快的速度清除了塌方、泥石流。在恢复车辆通行后,该局对S326省道K22至K28共6公里路段的淤泥、杂物进行了全面清洗,从而保证公路安全畅通、整洁卫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