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矿博会落幕 实现交易额17.6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李秉钧 李川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5-24 09: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记者 白培生 李秉钧 通讯员 李川)5月23日下午,为期5天的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先后有32万人次参观本届矿博会;共实现交易额17.6亿元,比上届增长10%,“大地铜心”、“巴西玫瑰”等顶级宝贝被我国收藏家收归囊中。
  
  本届矿博会共设置国际标准展位2300个,有来自美国、巴西、南非等40多个国家,港澳台和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参展商参展;另有19位驻华使节和外国政要出席本届矿博会。矿博会组委会精心组织开展了矿物宝石集中展销、国际高峰论坛、国际矿物宝石电子商务平台启动仪式、郴州市人民政府与正威国际集团签约仪式及湖南国际矿产资源交易中心揭牌仪式、科普活动等13个活动,引来超高人气。如借助本届矿博会平台,郴州市矿物宝石产业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16个,签约总金额达228亿元;在商务交流会上,矿山机械合作也签约项目5个,签约总金额达10亿元。
  
  为做好矿博会各项服务工作,组委会精心谋划、缜密组织、科学安排,郴州安保、海关、商检、质检、工商、银行、医疗卫生等全程提供服务;志愿者们为参展商、专业买家、参观人员做好贴心服务。整个展会期间,各种服务周到细致,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整个展会做到了安全、有序、和谐、周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