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湘潭县委开展“两学一做”之手抄党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刘惟烜 2016-05-24 11: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站5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团,5月23日,共青团湘潭县委启动“手抄党章”活动。
  
  团县委“手抄党章”活动从5月23日正式启动,党章全篇按56天分次抄写,每天抄写300字左右。团县委党章抄写小组每天通过“共青团湘潭县”微信公众号发布当天的抄写内容,号召全县各级团、少组织和全县青年党员、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参与活动,鼓励参与活动的组织和个人创新形式抄写党章,并择优在新媒体平台上展示优秀抄写作品。 

    “手抄党章”活动是团县委“岗位做贡献,合格见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两学一做”教育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团县委希望通过线下线上活动的结合,促进每一位党员、团员、少先队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在全团系统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