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宾馆里抢劫按摩女 常德警方悬赏追缉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刘艳芳 2016-05-24 11: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监控视频拍到的犯罪嫌疑人
 
  红网常德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5月23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分局发布协查通报,悬赏万元追击一抢劫案嫌疑人。
  
  通报显示,5月17日下午,常德市鼎城区玉霞街道某宾馆房间内发生一起抢劫按摩女财物的案件。经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为男性,年龄在45至60岁之间,身高170cm左右,常德或湖北口音,不使用身份证。
  
  鼎城警方希望,各宾馆、招待所能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发现协助查获此人。如发现此人或能提供此人的行踪及其他有效线索,请及时与办案民警联系,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将给予人民币10000元的奖励。办案民警联系方式:杨警官18075603110,张警官1508069955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