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一沿河路段晚上“黑又险” 城管局:已重装路灯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刘飞越 2016-05-24 14: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帖文:东安县群众期盼龙溪河畔亮灯光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5月11日,有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发帖反映,湖南省东安县白牙市镇龙溪花园沿河路的路灯长年不亮。对此,东安县城管局今日作出回应称,路灯管理所维修人员已重新安装了几盏路灯。
  
  “此路段是夜间群众散步的好去处,可河边路段黑灯瞎火的,夜间常有小蛇、老鼠出没。”该网友在帖中呼吁相关部门“点亮”河边的几盏灯,方便群众,服务百姓!
  
  经红网编辑转交,该网友的呼声很快反馈到职能部门。东安县城管局今日发来回复称,龙溪花园小区沿河岸路灯是2005年安装的。路灯管理所曾多次对该区段路灯进行维护,但由于路灯本身质量差,锈蚀严重,很多灯无法维修好。路灯管理所维修人员走架空线重新安装了几盏路灯,方便了群众夜间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