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举行第18个“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24 15: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群众在展板前观看相关宣传内容。

群众在服务台前咨询,测量血压。

表彰先进集体。

文艺宣传演出活动现场。

  红网永顺站5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建国)5月24日,湖南省永顺县举行纪念第18个“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暨全州卫计政策宣传巡演活动。湘西州计生协会会长宋友达、常务副会长宋维金,州卫计委副主任张河明、张金桥,永顺县领导刘乐能、樊未、吴呈呈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副县长张勇主持。
  
  这次活动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以政策宣传、生育关怀、健康服务为内容,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计生家庭,组织开展“送政策、送关怀、送健康”系列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表彰了10个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县级示范村(居)、15名计生协会优秀会员,慰问了贫困家庭贫困母亲,为她们发放了扶助金和关怀金。活动还开展了免费义诊送健康活动,为群众发放资料1000多份,免费义诊200多人次。同时进行了文艺汇演,把活动推向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