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贺蓓蕾 谢国斌 编辑:刘艳芳 2016-05-24 15: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5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贺蓓蕾 谢国斌)5月21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利用休息日举办了为期一天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班。区直各部门分管政工的副职,各乡办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非公企业党委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区“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内设机构全体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就区直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乡(办)党建工作站建设、发展党员等工作作了专题辅导,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8个“规定动作”作了业务培训,并进一步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和需重点解决的问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紧扣主题内容、落实规定动作、加强组织保障。要围绕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认真开展党员示范,确保全区的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强大的动力支撑。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祖忠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学习开局、确保有序推进。要加强分类指导、坚持因人施教。要丰富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兴趣。要突出问题导向、树立先锋形象。要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