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政府办机关党委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编辑:刘惟烜 2016-05-24 16: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5月24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经湖南省中方县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5月24日下午,中共中方县政府办机关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候选人雷体华,县政府副调研员瞿杰、莫若怀,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周怀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经过酝酿和民主选举,大会产生了第一届县政府办机关委员会班子。机关党委下辖部机关党支部、县工业园党支部、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3个支部,共有党员91名。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周怀志当选为县政府办机关委员会书记,县政府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龙峰当选为副书记。

  周怀志在讲话中表示,新成立的县政府办机关党委将带领机关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一系列新要求,以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工作,与时俱进,努力开创县政府办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