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学一做”网络直播学习活动昨开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刘飞越 2016-05-25 08: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补足“精神之钙”, 点亮“信仰之灯”。前日,市委组织部在岳麓区洋湖街道山塘村远教站点,开展以“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为主题的网络直播学习活动,并通过市委组织部先锋潮网站、“长沙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送党课进基层。

  市委党校政治学与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曹习华以《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为题,围绕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全市党员精彩授课。来自洋湖街道的党工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全市近1900个村(社区)的党员群众通过远程站点现场上党课,以学有所成促学有所用,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村和社区党组织要引导党员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围绕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基层治理、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出实招、干实事,在攻坚克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村和社区的党员,要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真正动起来、扎实做起来,自觉对标道德高线、不越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