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昭山镇第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言康 编辑:刘艳芳 2016-05-25 09: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人大、政府班子对宪法庄严宣誓
 
  红网昭山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言康)5月23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昭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依法补选镇人大主席团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名。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8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大会临时党委书记罗战主持,他向与会代表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党员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履行职责,带头遵守纪律。非党员代表要在党的领导下正确履职,充分尊重人民群众的意愿;二是要严明纪律。全体代表要严格遵守选举的有关法律法规,坚决做到按法律法规办事,按纪律规定操作,努力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三是要积极履职。广大代表要增强主体意识,切实发挥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大会在严格的选举程序下进行。经过一天半的议程,全票选举产生昭山镇人大主席团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名。新当选的人大、政府班子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